首页曝光台

山东益通安装有限公司不良交易行为线索 认定处理结果的公示
信息时间:2022-08-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各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当事人

中心接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建设局《投诉处理决定书》,发现关于山东益通安装有限公司不良交易行为线索,经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认定处理,现将认定处理结果公示如下:

不良交易行为主体

山东益通安装有限公司

参与项目信息

2022年4月29日,前十、后十里营安置区室外配套项目标段二安装工程

不良交易行为线索

该项目的中标单位山东益通安装有限公司该项目投标活动中提供的“青云店镇2019年道路大修工程”奖项证书、北京市市政基础设施结构长城杯工程金质奖证书为虚假证书。

认定处理单位

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认定处理结果

一、山东益通安装有限公司在该项目招投标活动的投标为无效投标;

二、将山东益通安装有限公司的违法行为移交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处理;

三、取消山东益通安装有限公司2年内参加本区域内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投标资格并予以公告。

备注

 

 

                                 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