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法规工程建设中心内部规定

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进场交易项目开评标服务工作的通知--聊公建【2020】3号
信息时间:2020-04-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

进场交易项目开评标服务工作的通知

聊公建【2020】3号

各招标代理公司:

为做好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进场交易项目开评标工作,立足中心服务职能定位,结合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筹考虑、合理制定方案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流行期间现场开评标工作,请各招标代理公司务必严格按照交易中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流行期间开展现场开评标活动有关事项的公告》、《疫情期间开评标注意事项》(暂定)及中心建设工程交易科《疫情期间进场交易项目开评标工作手册》等要求拟定项目开评标实施方案。该方案需和甲方申请(经监督部门同意)一并提前报送至建设工程交易科。

二、严格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一)投标材料递交

疫情期间投标企业CA锁及相关材料可采取邮寄或中心现场递交的方式进行,并及时进行消毒。各招标代理公司现场接受投标企业材料时应按照本项目的开评标实施方案提前做好项目标识、投标企业测温等工作,并维持好现场秩序,避免人员聚集。

(二)开评标

进入开评标室人员的登记、测温及消毒工作;除招标、监督、公证、交易中心、招标代理等人员外,包括投标人在内的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开标室,请务必做好现场人员管理。

(三)材料收集

开评标结束后务必向科室递交以下材料:专家抽取表(复印件)、评标专家电子证书核对表(原件)、开评标室人员登记表(含测温记录、复印件)、进入开评标室人员承诺(复印件、需承诺无发热、无与高风险疫区人员接触等情况)、评标报告。

三、加强评标区域管理

因评标区域为封闭区域,为减少交叉传染风险,经与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沟通,对评标流程进行了优化,决定即日起取消投标企业资质及业绩签字确认环节,招标文件中需投标人签字确认的事项请各招标代理公司自行修改相应格式或条款;除评标委员会要求的答疑澄清外,原则上进入评标区的代理公司工作人员不得进入缓冲区或内外传递材料。

四、中标通知书打印时间

为减少人员聚集,现将科室中标通知书打印时间调整为每周一、三、五下午打印。

                       建设工程交易科

                             202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