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新闻

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进入“掌上时代”
信息时间:2021-10-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1029日,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掌上交易”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为省内首家基于微信小程序开发设计,是我市继实现“十个不见面”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后又一力作。标志着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进入“掌上交易”新时代。

为进一步延伸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链条,使各交易主体不再受电脑、网络及办公场所等传统条件制约,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打造公共资源交易全方位整合、全业务协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移动协同办公平台。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各交易主体提供了一个无纸化、无电脑、无办公场所的全天候招投标平台掌上交易平台。

该掌上交易平台是将电子交易从电脑端升级到移动设备端,各交易主体只需在微信上搜索“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或扫描“掌上交易”二维码即可登录小程序,平台设置首页、交易服务、交易管理、移动开标大厅、个人中心五大主体模块,可实现交易信息在线查询、投标事项在线提醒、网上报名、二次报价等功能。同时还将“不见面开标大厅”延伸到移动端,可随时随地观看“线上开标”实况,监督开标过程。
   “掌上交易”平台的开发建设,使各交易主体无论在办公室还是路上,动动手、滑滑屏,就能远程在线参与招投标活动。彻底解决了交易的时限性、地域性难题,真正实现了交易不见面、投标无障碍

下一步,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充分利用互联网、移动智能等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秉承“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工作理念,深化流程再造、压缩工作环节,不断提高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构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智能化体系,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