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新闻

凝心聚力 开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新局面
信息时间:2022-03-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15日上午,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方向。会议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要求,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主会场设在市审批局视频会议室,七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审批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闫友亮,市中心主任冯云亮,各县(市区)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中心依次对2021年工作成绩和2022年工作安排作了简要汇报。2021全年,市县两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争先创优、干在实处,共完成交易项目6165宗,交易额1084.74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冯云亮主任指出,今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要以“干出新聊城,拼出新未来”为主题,坚持不懈抓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本领,凝心聚力加油干、提升服务水平,不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

闫友亮局长强调,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战线同志们要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本领域工作在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中重要作用,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重要地位。同时,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目前存在的制度机制不完善、监管不到位、违法违规行为打击力度不够等问题深入思考,积极建言建策。最后,闫友亮局长对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提出要统一平台建设、建立标准流程、完善管理体制、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强服务职能、建立考核体系等要求,表示希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继续凝心聚力,争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下一步,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调到同一个“频道”,继续狠抓落实,为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