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新闻

省中心曹峰主任一行来聊调研政府采购业务一体化开展情况
信息时间:2022-08-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8月4日,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曹峰一行4人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调研聊城市政府采购业务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张吉会,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副书记、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闫友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许庆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心不见面开标室、综合服务区、远程异地评标室等,并在开标现场对不见面开标系统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询问了远程异地评标室硬件设施配备及系统开发运行情况等。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政府采购业务一体化开展情况专题汇报。曹峰主任对我市政府采购社会代理进场情况、网上商城和中介超市业务开展情况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集中采购业务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双方还就政府采购法修法建议、集中采购业务开展、网上商城和中介超市等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下一步,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省中心指导下,坚定“对标先进、唯旗是夺”的决心,深化流程再造、降低交易成本、提高智能化水平,持续助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优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