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信息时间:2022-09-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9月7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田西坡主持召开交易中心主任办公会扩大会议,围绕市审批局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目标,结合交易中心工作实际,回顾近期交易中心总体局面向好态势,对交易中心中层以上干部提出要保持“两种状态”、增强“两种意识”、认识“两个关系”、提出“两个要求”,进一步凝聚人心,使交易中心全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工作合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强调,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责任心,多思考多储备;增强大局意识和主动意识,全面考虑工作,提高工作标准,凡事想在前,及时总结在后;认识个人意见与组织决定的关系,关爱同志与关爱组织的关系;提出保守工作秘密、做到严格自律两个要求。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鼓足了干劲,再接再厉,继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