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新闻

摘星夺旗勇争先 凝心聚力谱新篇
信息时间:2023-02-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当先。在这个春潮涌动、绿意勃发的时节,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落实市局‘摘星夺旗’会议精神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为推动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迈新台阶发出了新春第一个“动员令”,会议进一步统一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笃定前行的思想,开局就是冲锋、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主观能动性,积极落实市局“摘星夺旗”会议精神,加强思想建设、制度机制建设和作风建设,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业务科室要与相关行政监督管理部门加强联动,增强对违法违规行为震慑力。同时,中心全体要加强自我约束,具有底线思维,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工作要求,提高服务水平。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依次汇报2023年工作计划,工作计划有创新、质量高、目标明确;分管主任对所分管科室整体工作进行点评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支部副书记对2023年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田西坡总结讲话,提出2023年工作要求。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的一年,中心将以局摘星夺旗会议精神作为工作总基调,聚焦提标提速提能力、敢闯敢干敢争先”的作风建设真抓实干、力求实效,推动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