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新闻

东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中介超市推广应用业务培训
信息时间:2023-06-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为切实提升山东政务服务网上中介超市知晓率、入驻率使用率,规范中介超市管理,近日东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中介超市推广应用开展了业务培训县审批相关业务科室“一窗受理”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对我县当前中介超市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中介超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对采购主体、中介服务机构如何注册账号、如何办理入驻以及如何完成中介服务交易进行了系统演示,确保每一位培训人员熟练掌握中介超市网上系统操作和流程规范,便于指导企业、群众上网交易。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此次培训统一了思想,解决了问题,明确了方向,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加大中介超市宣传力度,提高中介超市的知晓率和使用率,鼓励引导企业、个人在选取第三方中介服务过程中,通过网上中介超市平台发布需求信息,选取中介服务机构,不断提高我县网上中介超市交易量,推动网上中介超市的全面应用,为采购主体和中介机构营造良好服务环境。

 

供稿单位:东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