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新闻

群策群力聚共识,集思广益谋发展--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3-11-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主题教育,为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凝聚力及主人翁意识,11月3日下午,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

本活动将分批次、常态化开展,今天首先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第四党小组五名党员同志发言,发言同志围绕中心发展总体目标、存在的短板不足,就强化顶层设计、建立健全规范制度、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加强部门协调联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和改进提升的措施办法。一条条合理化建议,凝聚了党员干部对中心发展的关注与重视。最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辽东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党员干部在建议互动、献策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通过本次“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党员干部参与中心建设发展的主动充分展现出同志们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中心党员干部将依次献言献计,群策群力聚共识,集思广益谋发展,推动中心工作持续高效开展,为聊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