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新闻

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信息时间:2024-02-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交易活动正常有序进行,2月6日,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李辽东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临近,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假期前对公共服务区、办公区的各类水电暖设备和消防安全设施进行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要确保视频监控正常运转、实时录像。同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自身的出行、饮食等安全,时刻紧绷安全弦,把好安全关。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安排,发现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确保各交易主体和中心工作人员度过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