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新闻

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聚力攻坚突破暨廉政建设会议
信息时间:2024-04-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聊城市委“6293”工作思路和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谋划、同推进。4月8日,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聚力攻坚突破暨廉政建设会议,中心主任李辽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议安排部署了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年党建重点工作和攻坚突破任务,宣读了专业技术人员竞聘上岗实施方案和2023年度工作人员考核方案,逐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明确任务和要求。

会议指出,要扎实有力开展“聚力攻坚突破年”,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创新思路、真抓实干,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完成,全面开创公共资源交易新局面。一要强化党建引领,突出“政治过硬”这个核心,擦亮中心“五星党支部”金字招牌,持续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廉洁防线,与各交易主体保持“亲清”良好关系,既要坦荡真诚接触交往、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又要清正廉洁、不存私心。二要狠抓业务能力,善于钻研业务,注重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勇于改革创新、干出成果,做真正的业务行家里手”,持续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在做到思想高度统一的同时,抓好管理岗位和技术岗位人员两支队伍,工作中要时刻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注重年轻干部培养,鼓励全体干部职工“百花齐放”、勇于争先,着力打造一支积极向上、思维活跃、敢于拼搏的公共资源交易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