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中心动态

聊城市召开全市招标投标交易主体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2-12-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12月16日,为持续优化我市工程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水利局、市交通运输局等行业主管部门,邀请业务量前十的招标代理机构及中标前十的本地投标企业等具有代表性的交易主体,组织召开全市招标投标交易主体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田道锋、行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中心业务科长及部分受邀代理机构及投标企业现场参会,各县(市区)发改、住建、交通、水利、部分受邀代理机构及投标企业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包括三项议程:一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介绍2022年招投投标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重点;二是听取受邀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企业对我市工程招标投标工作意见建议;三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田道锋就部门协同合作、市场满意度提升以及工作作风等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希望通过各方交易主体联动配合,持续规范优化我市工程招投标交易活动。


下一步,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分析研究招标代理、投标企业等交易主体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统筹纳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服务系统框架升级工作中,不断完善平台功能、优化服务流程、强化服务举措,全面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服务质量和效率,切实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让市场主体实实在在享受到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所带来的红利,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