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中心动态

凝思汇智共谋新局,激发动力奋勇争先--中心组织召开拍卖代理公司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3-03-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落实市局摘星夺旗会议精神,持续提升产权交易服务效能,3月13日下午,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邀请4家拍卖代理公司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召开座谈会。中心副主任田道锋和产权交易科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2年产权交易工作情况、2023年工作重点及动态优化举措,各拍卖代理公司代表积极踊跃发言,针对扩大我市产权要素进场范围、提升中心交易系统运行效率、营造公开、公平、公正、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学习借鉴外地市先进经验做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中心发放调查问卷,希望各代理公司在谋划中心工作新思路、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加强沟通交流,群策群力,共同推进我市产权交易事业再上新台阶。

实干争春早,奋进正当时。下一步,中心将全面落实市委“三提三敢”工作要求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作执行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悉力构建绿色高效的交易服务平台,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