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中心动态

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3年创城攻坚动员会议
信息时间:2023-03-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3日,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3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动员会。对帮包路域工作任务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动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清严峻形势,以决战的姿态,冲刺的状态,奋力攻坚克难,助力我市成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心副主任许庆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中心帮包路域位于兴华路(昌润路口至向阳路口)路段,长度约1250米,该路域商铺众多,尤其是早餐店较多,路经乐园小学,路域情况复杂、工作任务艰巨,对我们的帮包执勤工作带来很大的挑战。

会议要求,全体中心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破除被动消极的应付心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始终把帮包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严格按照《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优化提升路域帮包任务分工工作方案》,下沉捡拾垃圾、清理广告、纠违停车、保持秩序、劝导各类不文明行为,常态化开展帮包志愿活动。

目前,我市创城工作处于攻坚阶段,我中心将继续严格落实市创城办各项工作部署,将做到贯彻精神不打折扣,履职尽责不辱使命,着眼大局不讲条件,奋勇争先不怕困难,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创城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助力我市成功争创全面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