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中心动态

线上培训“充电” 提升业务技能 —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线上业务培训会
信息时间:2023-03-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三提三敢”工作部署要求,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切实满足各交易主体业务培训需求,提高各交易主体对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系统的实际操作能力,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3月16日—17日,邀请市公共资源电子化平台开发单位技术人员,举办了两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线上直播培训会,共计950余人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招投标业务全流程、“标证通”(移动数字证书)及电子保函的推广使用、招投标文件及投标清单制作等重点难点问题做了详细解析,同时为确保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传数据的准确性、规范性,技术人员又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数据规范》(V2.0)进行了详解解读,并就数据推送上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着重说明。对招投标过程中出现的高频问题进行了在线解答。通过在线互动,参会人员对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优化业务流程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我们将组织相关业务科室进行认真研究、充分论证,不断优化升级平台功能,切实提升服务质效。

通过本次线上培训,有效提高了招投标单位系统实操能力,也为各交易主体高效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业务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获得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我们将秉持“空杯心态”,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加快知识更新,不断创新培训载体,多渠道、多方式、多层面、常态化开展业务技能培训,助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