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中心动态

中心帮包工作获市创城办“点赞”
信息时间:2023-04-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2023年4月25日,聊城市广播电视台文明监督台栏目通报表扬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心帮包工作得到市创城办及社会群众一致认可。

   

中心帮包路域位于兴华路(昌润路口至向阳路口)路段,长度约1200米,该路域商铺众多,尤其是早餐店较多,路经乐园小学,路域情况复杂、工作任务艰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田西坡同志(主持中心工作)高度重视帮包工作,不仅靠前指挥、亲赴现场,带头开展帮包工作,而且把中心全体人员科学合理分组,坚持轮流全时段到帮包路域捡拾垃圾、规整车辆、劝导不文明行为。

帮包工作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起着重要的表率引领作用,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全民共建共享理念的重要体现。

    2023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年周期的最后一年,是创城极其关键的决胜之年,我市创城开局良好,2021年全省排名第三,创历史最好成绩,为实现我市“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的目标中心将继续以开展好路域帮包工作为抓手,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