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中心动态

零距离观摩 面对面交流—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工作组参加“交易服务开放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3-05-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7日,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工作组赴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交易服务开放日”活动。“交易服务开放日”是中心为更好接受社会监督,开门纳谏,提升服务质量的创新工作举措,将定期邀请相关行业代表、市场交易主体等到公共资源交易现场观摩体验和交流座谈,让社会各界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图为:在不见面开标室观摩开标活动现场

    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工作组此行是为了进一步了解聊城消防采购项目开展情况,在中心讲解人员引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三楼开标区、公共服务区、监控室等区域,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进行初步了解;又在不见面开标室、专家抽取室、专家休息区、评标室等进行现场观摩,了解开标现场、专家抽取过程、评标评审流程等;最后在创新工作室,山东消防救援总队工作组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工作组结合前期在济南、青岛等地的现场观摩情况,对聊城进场项目交易流程、平台建设分享了心得体会、推荐了外地市好的经验做法。

图为:在创新工作室进行座谈交流

下一步,中心将依托“交易服务开放日”,持续创新活动载体,通过零距离、面对面沟通互动,拉近中心与各交易主体距离,不断汲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切实推进阳光、开放、高效、服务型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