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中心动态

情系“六一”· 与爱“童”行——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志愿服务队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信息时间:2023-05-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特殊儿童,让特殊儿童在爱的社会环境中茁壮成长。在第73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志愿服务队来到聊城市东昌府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开展“浓情滋润童心,爱心呵护成长”公益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体育用品、零食、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


      

     这是一群“折翼的天使”的学生,却依旧不失孩童的那份天真可爱,当志愿者们把篮球、跳绳、学习用品、零食等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他们时,孩子们发自内心的笑容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随后,志愿者们同学校负责人参观了学校宣传栏、教室、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走进教室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密的互动交流,认真聆听孩子们的声音,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近年来,中心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建立志愿服务队,定期组织关心儿童、老人等弱势群体的系列活动,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践行者,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