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中心动态

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开创工程招投标工作新局面--聊城市工程招投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时间:2024-03-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2024年3月15日上午聊城市工程招投标工作会议在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全面总结2023年工程招投标工作成效,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确保全市工程招投标工作始终沿着规范化、制度化、高效化的轨道稳步前进。

会上,各县(市区)中心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23年工程招投标工作的完成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2024年工作计划,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具体举措会议还通报了市中心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在会议中,与会人员就2024年试点工作和揭榜挂帅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试点工作揭榜挂帅工作是推动工程招投标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全市工程招投标工作注入新的动力。

最后,会议对2024年聊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规范操作技能竞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中心积极参加、周密安排,提升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充分展示全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作的良好形象。

本次全市工程招投标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全市工程招投标工作的规范、有序、高效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全市工程招投标工作人员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创新举措,为推动全市工程招投标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