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中心动态

立足实干争春早 铆足干劲谱新篇—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拍卖代理机构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为持续推进我市产权交易高质量发展,助力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数字化、智慧化建设,3月21日下午,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以“提质增效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拍卖代理机构座谈会,7家拍卖代理机构代表10余人参会。


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产权交易科介绍了2023年我市产权交易业务在平台优化升级、深化要素市场化改革扩大交易平台覆盖范围等方面出台的重要举措,并科学谋划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及总体工作目标任务。与会拍卖代理机构代表围绕提升产权交易质效、拓展交易范围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维护行业规范,共同推动我市产权交易事业再上新台阶。最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产权交易科就平台升级、服务质量等有关细节恳切征集了意见建议。

一年之计在于春,扬帆奋进正当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以“聚力攻坚突破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升级平台运行功能,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以实际行动谱写我市产权交易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