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中心动态

聚焦重点工作 有序推进落实 —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工作推进会
信息时间:2024-03-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今年,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进场交易”作为“聚力攻坚突破”的重点任务之一,为切实推进该项工作的开展落实,3月22日,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市住建局相关业务科室、物业管理专家代表、招标代理机构代表及交易平台开发人员10余人,组织召开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工作推进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前期物业管理项目进场交易流程、评标专家抽取、评标专家培训等方面,站在各方职责角度进行深入探讨。

一是梳理前期物业管理项目进场交易流程。根据前期物业管理行业特点,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针对前期物业管理项目进场交易业务流程、招标文件范本、公告公示信息发布格式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致力打造标准化、规范化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流程。

二是商定评标专家抽取事宜。为规范评标专家抽取,会上商定通过由技术人员沟通专家库的升级改造、对接应用事宜,实现评标专家的随机抽取、保密打印。

三是开展物业管理评标专家培训。商定通过线上培训方式,组织物业管理专家进行评标培训,邀请物业管理行业资深专家讲授评标基础知识,由平台开发人员讲解电子评标流程和注意事项,进一步提升评标专家业务水平和评标质效。

下一步,与会人员将根据商定事宜,梳理形成工作推进清单,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全力推动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工作走深走实,维护物业服务项目招标投标当事人及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促进物业管理招投标市场公平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