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中心动态

深化鲁豫合作 共谋交易发展--河南省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聊考察学习
信息时间:2024-04-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4月17日,河南省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岳博一行3人来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学习,围绕远程异地评标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商丘中心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公共服务区、开标区、评标区、监控室等交易场所,重点了解了聊城中心的功能区划、软硬件设施配备和远程异地评标开展频次等情况。

座谈会上,首先双方就本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重点围绕两地开展招标采购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尽快建立远程异地评标合作机制,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开展,实现评标评审专家资源跨地区、跨行业共享促进交易公平公正。同时双方还就交易场地服务和管理、集中采购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双方将以远程异地评标工作为切入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深入贯彻落实《鲁豫毗邻地区合作发展实施方案》,纵深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深化鲁豫毗邻地区交流合作,助力两地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