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事指南建设工程

CA锁新增单位类型操作手册
信息时间:2020-01-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CA锁新增单位类型操作手册

适用对象:投标单位、招标代理、采购代理、土地竞买人

1、办理过CA锁的用户采用CA证书Key方式登录会员端系统,如图1。

 

1

2、选择相应的身份,进入系统,进行相关业务操作,如图2。若该处的主体类型不能满足您的使用需求,请进行以下第3步操作。

2

3、任选一个主体类型,进入系统,打开【诚信库管理】-【业务类别】菜单,若该处的【单位类型】没有您需要的单位类型,且无法勾选,如图3,请先联系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科室,进行单位类型的增加。


政府采购科:0635-8902811、建设工程科:0635-8902812、土地交易科:0635-8902901

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目前开启的单位类型有:

代理公司单位类型有:招标代理、采购代理

投标单位单位类型有:施工企业、设计企业、勘察企业、监理企业、供应商

土地竞买单位类型有:土地竞买人

 

3

4、业务科室新增单位类型后,在该【业务类别】菜单中,会显示并且可勾选需新增的单位类型,如图4,勾选后点击【添加保存】,单位类型新增完毕。

 

4

5、通过身份切换图标,如图5,可以看到新增的单位身份,已添加完毕,如图6,接下来进行诚信库信息填写,提交审核即可,基本信息审核通过后,方可投标、获取招标文件。

 

5

 

6

 

友情提示:

1、投标单位需要新增哪种单位类型,请跟具体投标项目代理公司确认,不同项目、不同标段的投标单位类型可能要求不同,请提前确认!

 

2、CA办理窗口电话:

CFCA办理咨询电话:0635-8902280(秦经理)、15628804466

山东CA办理咨询电话: 18560750311(史经理)

 

3、一把CA锁,可以允许同时有多种单位类型,请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