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园地他山之石

全国首个水利电子招投标监管试点实证项目在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
信息时间:2021-12-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水利部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统一部署,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省水利厅、省发展改革委紧密配合,1214日,全国首个水利工程电子招投标监管试点实证项目“济南市鹊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标”在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开评标。

按照国家水利工程电子招投标监管试点工作要求,该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相关数据已通过省中心数据交互主干道上传至国家水利部监管系统,并同步至省水利厅监管平台。项目及招标项目、标段(包)、招标公告/投标邀请、招标、投标保证金、开标、评标等监督节点均呈现为已完成状态,实现了招投标数据一网汇聚和共享利用,助力水利行业垂直监管体系建设。

今年以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锚定“三个走在前”的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主动服务于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己任,积极实施流程再造,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以“加快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为主线,不断完善各类公共资源电子系统建设;以“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转型”为抓手,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文章来源:齐鲁云采公众号)